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球员格林伍德获准继续保释 队友已取关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前锋格林伍德涉嫌殴打和强奸前女友的案件近日完成首次质询,英国警方证实他将继续获准保释。

今年1月,格林伍德因涉嫌强奸、殴打和恐吓前女友被英国警方逮捕,他在被拘留三天后被保释。

周四,20岁格林伍德接受了首次质询,警方声明称:“在最近的质询之后,嫌疑人目前可以获得保释,因为这不会影响调查。在嫌疑人被正式起诉或释放之前,警方不会进一步更新信息。”

据悉,格林伍德虽然被禁止参加曼联的训练和比赛,但在审判结果出来之前,他仍然能从曼联领取每周7.5万英镑的薪水。

曼联曾透露:“在格林伍德在一月份被球队除名后,我们已经在俱乐部的APP中删除了他的资料,但他仍然是曼联的成员,所有尚未将其从官方网站上删除。”

值得一提的是,赞助商已经终止了与他的合同,曼联也下架了与他相关的产品,足球游戏都将他的形象删除,加上曼联队友也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取关他,这让这位年轻球员的职业生涯蒙上了厚厚的阴影。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