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CEO:上赛季真是噩梦 两个内鬼已离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曼联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阿诺德最近在一家酒吧与多位反对格雷泽家族的曼联球迷见面,他承认球队上个赛季的表现是一场噩梦。

曼联球迷原计划在理查德·阿诺德的住宅外抗议,但消息传开后,这位于2月份上任的首席执行官决定在酒吧与他们会面。除了请球迷喝酒,阿诺德还让他们表达对俱乐部现状的不满。

阿诺德承认,曼联上赛季表现很糟糕,“回顾上赛季,那真TMD是一场噩梦,我讨厌每场比赛。”

他还表示,曼联近年来浪费了太多的钱,“我们在球员身上花费了10亿英镑,比欧洲任何俱乐部都多,所以我对我们的现状感到不满意。我来这里不是为格雷泽家族或任何其他股东辩护,他们可以为自己说话。”

尽管如此,阿诺德强调,如果俱乐部认为某位球员值得引进,俱乐部仍然愿意花钱,“对于我们想要的球员,钱不是问题,但在主教练想要他之前,必须做足功课,看看他是否是一个好球员。俱乐部高层从早上6点一直工作到晚上10点,试图完成德容交易。有2亿英镑的转会费预算,他不会让任何其他目标溜走。”

曼联球迷赞赏阿诺德的坦率,“这有助于缓解局面。我们大约有20个人,我们告诉了他我们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阿诺德还透露,俱乐部内部两个“内鬼”已经离开了,目前离开曼联的有卡瓦尼、李-格兰特、林加德、马塔、马蒂奇和博格巴。一些球迷认为,喜欢对外泄密的可能是林加德和博格巴。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