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朗尼克创曼联最差纪录 名将:还好米兰没选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英超最后一轮,曼联客场0比1输给了水晶宫,所幸的是竞争对手西汉姆联队也在最后一轮输球了,1比3输给了布莱顿,这样曼联保住了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

但本赛季曼联成绩糟糕是有目共睹的,他们38轮比赛只获得了16胜10平12负,只拿到了58分,而且净胜球是0。

这也是曼联在英超历史上单赛季积分首次低于60分。只获胜16场也是队史最差。

此外,本赛季曼联只打入了57球,是队史第二差的进球纪录,只比2015-16赛季的49球多,但那个赛季曼联拿到英超第五,而且有14个净胜球。曼联本赛季只有8场比赛没有让对手进球。

本赛季曼联四大皆空,临时主帅朗尼克执教球队后没让球队获得任何提高。而曼联在11月份就换帅的情况下,却只选个临时主帅而不是正式主帅,高层有早已放弃本赛季的嫌疑。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也将朗尼克列入选帅名单的AC米兰,现在在皮奥利的带领下夺得了意甲冠军。这也是AC米兰时隔11年后再次按到意甲冠军。

前米兰球员迪卡尼奥表示,米兰真的有先见之明,皮奥利是一位务实的主帅,还好当初米兰没有选朗尼克,选择了皮奥利,现在两人成绩的对比说明了一切。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