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朗尼克:C罗不是能反抢的怪物 本期待他更具侵略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在英超最后一轮对水晶宫的比赛之前,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回顾了曼联本赛季的情况。他承认,球队没有像他所希望的那样进行比赛,他认为问题也许在于没有让球员做应有的体能训练。而关于C罗,朗尼克表示,尽管葡萄牙人踢得不错,但他没有像教练组希望的那样压制对手。

本周日,朗尼克将迎来自己在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下个赛季,执掌红魔的将是滕哈赫。

在最后一场比赛之前,朗尼克承认,他心目中的足球并没有在球场上得到体现:“我们从来没有接近我想要的那种积极主动的足球。如果你想这样踢球,必须要有身体素质。我应该做得更好。”

朗尼克表示,原本希望看到一个更具侵略性的C罗,“他进了球,他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好。我一点也不怪他,但他不是一个能反抢的怪物,即便是年轻的时候,他也不会喊:‘对方控制了,我们在哪里可以抢回皮球?’”

朗尼克表示,不仅仅是C罗应该付出更多,“其他球员也一样。我们从未在有球和无球之间找到正确的平衡。”

朗尼克明确表示,主要责任人是他和他的教练组。“我不仅仅是自我批评。我曾希望我的教练组和我能以更持久的方式发展这支球队,我们不仅要责备球员,还要责备我们自己。”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