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朗尼克:曼联核心阵容仍然是最好的 摆脱困境不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虽然朗尼克尚未与曼联新帅滕哈赫会面,但两人已经通过社交工具讨论了曼联的复兴计划,并表示期待着会面。

曼联新任主教练滕哈赫本周末才抵达曼彻斯特,但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表示,两人已经通过即时通讯工具进行了联系:“我们在网上互相沟通,希望在周末或下周一会面,我期待着与他交谈,很高兴能见到他。”

尽管朗尼克已经确认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担任奥地利队主教练,他仍将担任曼联的顾问。为此他和滕哈赫交换意见,希望能振兴曼联:“我们详细讨论了我可以提供帮助的领域,要摆脱目前的位置其实并不太困难。在过去15年的职业生涯,我在霍芬海姆、沙尔克04和莱比锡证明,球队可以成为球星的摇篮。当然,曼联不是一家以出售球员为目标的俱乐部,但队重新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挖掘新星。”

曼联本赛季四大皆空,而且下赛季无法参加欧冠,但朗尼克认为滕哈赫有足够的球员让曼联重回巅峰:“我仍然坚信曼联的核心阵容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他们值得继续为球队效力,我希望他们留下来。”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