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自己都尴尬!因球队战绩不佳曼联取消年度颁奖晚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本赛季表现不佳,曼联取消了一年一度的内部颁奖晚宴。

按照传统,曼联会在赛季末举行颁奖典礼,表彰在整个赛季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但由于疫情,过去两年没有举行颁奖典礼。现在疫情已经结束,但因为球队成绩不佳,曼联再次不举办颁奖典礼。曼联本赛季不但一个冠军都未拿到,连下赛季的欧冠名额也未获得,球队的积分也创造了俱乐部在英超历史上的最低。

据《镜报》报道,有曼联球员告诉俱乐部,如果他们参加颁奖典礼会很尴尬,因此俱乐部接受了这一建议,取消了颁奖晚宴。

不过赛季最佳球员的评选仍然会进行,由球迷在网上投票选出,俱乐部将在官方网站上公布最终结果,并将奖杯授予当选的球员。

马蒂奇本赛季结束后将离队,他在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尽管本赛季成绩不佳,但球员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只想告诉球迷们,球员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在训练中。我相信曼联会重回巅峰,但这需要一些时间,请球迷继续支持球队,大家要团结一致。”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