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尤文今夏祭免签大法 要免费引博格巴和迪玛利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在罕见地四大皆空,而且迪巴拉和基耶利尼合同期满都将离队后,尤文图斯希望在今夏加强球队的阵容。

阿莱格里希望用有经验的球员来加强球队,这些球员可以即插即用,不需要适应期。

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2022年6月30日到期,尤文图斯已经与他进行了接触,他们希望将他带回都灵。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已经与博格巴的经纪人会面。虽然还没有达成协议,但双方的意图是达成一致,让博格巴回到尤文图斯。

同时,尤文图斯还将目光投向了巴黎圣日耳曼边锋迪马利亚和国米老将佩里西奇,他们两人的合同也将在今年夏天结束。

迪马利亚表示,他希望在下个赛季加入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不知道PSG是否想与我续约。如果没有续约合同,最理想的情况是在欧洲再待一年,然后回到阿根廷。下赛季有世界杯,这是我赢得世界杯的最后机会。我希望能做好准备。”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