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尤文下周与博格巴进行决定性会谈 希望他降薪加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报道,尤文图斯决心再次引进博格巴。

博格巴即与曼联的合同即将结束,他收到了一份来自巴黎的报价,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报出的是800万欧固定+200万浮动。

尤文想打好自己的牌,并正在使出浑身解数,试图说服博格巴。阿莱格里、内德维德以及博格巴的前队友们都在努力,希望让他回来,但博格巴必须降薪。

据进球网报道,下周双方将举行一次决定性的会议。博格巴将与尤文高层会面,他们将努力说服他降低对薪水的要求,以便与他签订合同。

29岁的博格巴正在寻求一份为期4个赛季的合同,并要求每个赛季获得1100万,这是尤文图斯无法承受的。

尤文图斯刚刚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迪巴拉即将离开,他们需要让球队振奋,博格巴的回归是很好的刺激因素。

而博格巴也需要在世界杯前恢复状态,阿莱格里是最懂得用他的主帅,但他要想回尤文图斯,就必须降薪。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