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B费:弗雷德的进球每年都会有一次 他配得上赞美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英超第15轮,凭借弗雷德的远射,曼联主场1比0力克水晶宫。赛后,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接受了BBC节目Match of the day的采访。

关于球队表现

B费说:“我们必须继续保持上一场对阵阿森纳的出色表现。我们很高兴球队赢得了重要的三分,但比赛的结果原本可以更好。”

关于弗雷德的进球

“这是属于弗雷德的高光时刻,每年都会有一次。每个人都为他的进球感到高兴,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为球队付出了许多,但人们很少谈论他,他配得上赞美。”

关于本场比赛

“我认为这取决于比赛本身,有时候你需要给予对手更多的压迫,有时候需要减少对对手的紧逼。但每个人都知道主教练希望我们给予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在本场比赛的前25分钟节奏之快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但我们原本可以在上半场打进更多的球。”

关于朗尼克

“我们必须听从新主教练的指示。现在我们又要将注意力集中到欧冠比赛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