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伊布讽刺曼联太小家子气 喝了杯果汁都被扣工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伊布曾在曼联待过两年,他近日表示,曼联在某些方面过于小气和僵化。

伊布透露,曼联甚至连一杯果汁都要算账。“在曼联,我感到一种小家子气,思想封闭。有一次,我跟随球队出征,因为口渴,我在酒店开了一瓶果汁。然后我们像往常一样踢球,回家,过了一段时间我拿到了工资单。通常我不会去仔细看,只会在年底认真看。但那一次我一时兴起仔细看了看,结果他们从我的月薪中扣了一英镑。”

出于好奇,伊布打电话给俱乐部管理人员问这个事情,“他看了我一眼,告诉我:‘这是在酒店买果汁的钱。”

伊布问对方是不是在开玩笑,结果曼联的管理人员表示:“不,我是认真的。在这里,你要为自己的东西付钱。”

伊布认为当时他是在为曼联踢球,而不是度假,应该由俱乐部支付,但最终他还是被扣了那1英镑。

伊布对此嗤之以鼻:“你能相信吗?这在意大利是永远不会发生的。这样的细节会影响了球员对俱乐部的尊重。”

伊布还透露,自己每次到卡灵顿基地训练时,都被工作人员要求出示身份证明,这让他感到无法理解:“我不得不对他说,‘我的朋友,我已经在这里一个月了,每天都在这里。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你还不认识我吗?你入错行了,对吧!”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