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C罗破防了!嘴上说不在乎金球 心里还是不服梅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梅西拿到了自己的第七座金球奖,一时风头无两!颇为有意思的是,本届金球奖后,最失落的人,却不是惜败给梅西,排名第二的莱万,而是只排在第六名的C罗。金球奖前后几天,C罗在社交媒体上频繁的争议举动,即便一个局外人也不难看出,这次这位葡萄牙球星是真的有点破防了!眼见自己与梅西的金球奖数量比变为5比7,C罗嘴上说着不在乎,心里却满是不服……

C罗掀起与金球奖口水战

就在本届金球奖典礼前,《法国足球》主编帕斯卡尔-费雷在接受采访时爆料称:“C罗曾经告诉过我,他唯一的目标就是退役前金球数量超越梅西。”这句话引来了C罗的不满,在金球奖颁奖典礼当天,C罗更新社交媒体公开炮轰费雷造谣,言辞非常犀利。

C罗写道:“今天,我要在这里回应费雷上周的言论,他说我唯一的目标,就是退役前金球数量超越梅西。

费雷在撒谎,他用我的名字来宣传他和他的作品。负责颁发这种享有盛誉奖项的人却这样撒谎,这是不可接受的。对于一个一直尊重《法国足球》的人而言,这是一种绝对的不尊重。今天他又撒谎了,他用所谓的没道理的“隔离”来解释我缺席颁奖典礼。

我总是想要祝贺那些赢家,公平竞赛和体育精神贯穿我的足球生涯。我的竞争,从来都不针对任何人。我永远为自己、为俱乐部、为我爱的人而奋斗,我并不针对任何人。

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目标,是为俱乐部和国家队赢得国内和洲际冠军,是成为所有职业球员或想要成为职业球员的人的榜样,是在足球史上留下我的印记。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曼联下一场比赛上,集中在与队友和球迷一起而战上。在本赛季中,我们仍然能赢得一切。其余的呢?其余的事情,就是其余而已……”

言语中不难看出,C罗想要表达自己并没有将与梅西的个人竞争和个人奖项看得很重,自己更想要的是球队的冠军。不过这番言论很快被媒体打脸,英媒挖出了2019年C罗接受英国主持人皮尔斯-摩根采访时的言论,当时C罗谈到金球奖时亲口说:“它们是足球史上最金贵的球,我必须拿到第6座,第7座,第8座金球奖,我要比他(梅西)多一个。”

C罗点赞球迷批评梅西言论

更能证明C罗对梅西不服的事情发生在昨天,C罗在社交媒体上公开点赞并回复一位球迷主页批评和讽刺金球奖和梅西的言论,可以说完全是发泄式的情绪外露了。C罗点赞的该粉丝言论有两条。

第一条,这位球迷列举了C罗年度成就和数据,批评称‘梅西以非常低迷的赛季表现得奖。小偷、肮脏、可耻、令人遗憾。聪明的人都知道谁真正值得。配不上却得奖是伪快乐,没有荣誉。不管怎样,C罗永远是历史最佳球员。’C罗点赞评论道:事实👍👀。

另外一条,该球迷表示:“该奖项(金球奖)组织方操纵了选票。无论是在国际足联还是法国足球,这都是一样的。C罗这种负面形象正在被不断剖析,然后被选票被操纵。产生了莫德里奇和梅西得奖的事。”C罗也点了赞。两条点赞看下来,C罗瞄准的不仅仅是梅西,还捎带上了前队友莫德里奇,从而对金球奖的整个评比过程产生了质疑。

对于C罗的争议举动,可谓褒贬不一,各路媒体和专家以及球迷更多的都是惊讶。毕竟,作为当世巨星,亲自下场参与球迷互撕的事情不多见。更何况是如此情绪外露的表达方式。

C罗真不想输给梅西

回顾C罗近来针对金球奖和梅西的争议举动,最大的原因可能只有一个,就是他打心眼里不想输给梅西,而在金球奖数量变为5比7后,C罗在和梅西的个人荣誉较量上已经彻底落了下风了,《马卡报》甚至直接的表示,C罗已经输掉了对梅西的战争。

过去十多年里,C罗与梅西的绝代双骄之争是足坛的核心焦点,而现在两个人都肉眼可见的在走下坡路。考虑到两人年龄都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后段,这个时候多一个金球奖可能就是两人未来历史地位的分水岭,更何况如今梅西多了两个。这对于不服输的C罗而言或许是难以接受的。

好消息是,梅西再拿金球奖可能会刺激C罗再次大爆发。当年,两人的金球奖数量,C罗逆袭从1-4追到5-5,只要两人还没退役,理论上,C罗依旧是有机会再次追赶的,毕竟他的职业生涯已经一次次的证明了,自己就是能在质疑声中逆袭。而且,或许C罗并不需要再拿金球也能稳压梅西,摆在面前的就有个机会,明年的世界杯,那个冠军或许抵得上10个金球,那也是梅西和C罗职业生涯仅剩的遗憾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