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西媒:绝代双骄之争已经结束 C罗追不上梅西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马卡报》记者JOSÉ FÉLIX DÍAZ日前发布了一篇名为《C罗输给了梅西》的文章,文章表示,随着梅西获得了自己的第七座金球,这场历史性的战斗也宣告结束了。

文章写道:“不管他们是否和我们一样,c罗和梅西在金球奖颁奖典礼舞台上的历史性对决让我们开心了近15年。然而,随着两位竞争对手走向职业生涯的终点,这场战斗似乎正在消退。”

文章指出C罗被尤文图斯糟糕的赛季以及葡萄牙在欧洲杯上不稳定的表现所拖累,自那以后,他来到了英格兰,为一家目前英超排名第八的球队效力。

DÍAZ 写道:“C罗已经36岁了,无论他怎么否认,他的巅峰期已经过去了,尽管他的数据仍然不错,本赛季他在曼联15场比赛中打进10球。梅西与C罗之间的关系一直是一种对他俩的互相尊重,这两家也一直在相互承认对方,以及他们是如何挑战对方的。但随着两人的年龄增长,梅西似乎已经扭转了局面,因为他现在比C罗要多两个金球。”

C罗上一次金球夺冠是在2017年,而在这之后,梅西又两次拿到了金球奖。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