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瓦尼:为桑乔进球感到高兴 他只需延续表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日讯 由于在过去几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曼联边锋桑乔被俱乐部提名为上个月的最佳球员候选之一。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球队老将卡瓦尼称赞了桑乔的努力。

卡瓦尼说道:“我认为在很多情况下进球能让你收获平和的心态,让你继续努力工作和训练。很多时候在足球比赛中你都需要一种额外的能量,当我们没能破门得分时,你必须保持这样的能量。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可以振奋精神,保持同样的奉献精神和工作劲头,同时你也可以让自己保持健康的体魄。”

“我们都为桑乔打进处子球感到由衷地高兴,我觉得他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足球就是这样。当你的水平达到一定程度时,我想人们开始对你充满期待,你在很多时候成为人们谈论的对象。”

“我觉得桑乔只需继续展示他迄今为止所展示出的一切,并且保持冷静和清醒的头脑进行工作。因为,在通常情况下,唯一能让你享受成功并保持高水准的是努力工作给予你的平和心态。当然,你还需要有毅力和纪律性。当事情不尽如人意时,这是让你保持冷静头脑的唯一方式。所以,我希望桑乔能在球队做到更棒的事情,希望他职业生涯在曼联能取得更多成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