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因斯:朗尼克战术对边后卫要求高 考验万比萨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名宿保罗-因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朗尼克,其认为朗尼克的战术对边后卫要求极高,同时需要中卫做好保护。

朗尼克已经被确认担任曼联的临时主帅职务。对于德国人的战术理解,因斯表示:“我认为他(朗尼克)想要边后卫在场上做得更多,他要求边后卫把球送到禁区,因此他需要和万-比萨卡交流。”

“从进攻的角度来看,现代足球需要边后卫向前场推进,我们已经看到了阿诺德和罗伯逊在利物浦的表现,他们看起来像是攻击型球员。”

“朗尼克会努力让他的边后卫向前,不过,现在很难向前的原因是他们在后场缺乏速度,

中卫总是会告诉边后卫要靠在他的身边。一旦边后卫来不及回防或被突破,这将考验到中后卫的速度。”

“我认为这有些艰难,拜利的速度很快,但发挥不稳定,有时表现也很出色,就像我们在冠军联赛中看到的。林德洛夫的速度没有任何优势,瓦拉内要更好一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