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火车头前主席:朗尼克只想赚钱 曼联不会让他转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莫斯科火车头前主席尼古拉·诺莫夫近期接受了MATCH TV的采访,在采访中诺莫夫表示朗尼克工作就是为了赚钱,而不是提高球队水平。

记者问他朗尼克去曼联是否是一种背叛,诺莫夫说道:“对于朗尼克来说,这不是逃避或者背叛,他就是一个商人。他不关心足球,他只关心他的生意。他来火车头也不是为了提高我们的水平,就是为了赚钱。现在曼联给他提供了资金,以后非洲有人给他提供工作的时候,他也会去非洲。”

诺莫夫还觉得朗尼克并没有给球队带来什么提升:“对我们来说,朗尼克的到来没有给球队提升。他来了后,在欧洲买下年轻的球员,让他们上场然后赚取利润。俄罗斯球员坐在替补席上看别的年轻球员是怎么发展的。”

最后诺莫夫说:“我永远不相信曼联最后会让他成为正式主教练。他是一位专家,但是我怀疑就算是顾问的工作,他也会进行自己的生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