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C罗宣布乔治娜已怀上双胞胎 他有6个孩子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C罗宣布,女友乔治娜怀上了双胞胎。

此前,据西班牙《HOLA》杂志报道,C罗将迎来自己的第5和第6个孩子。

乔治娜目前已经怀孕12周了,她将迎来自己和C罗的第2和第3个孩子。2017年,乔治娜为C罗生下了第一个孩子阿拉娜。

杂志透露,C罗和乔治娜都对再次迎来2个孩子感到高兴,乔治娜此前表示,自己当母亲的愿望比谁都强烈,她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在杂志报道消息后不久,C罗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自己和乔治娜的合影,以及双胞胎的B超图,他写道:“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在等待双胞胎降临。我们的心充满了爱,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你们了。”

除了阿拉娜,C罗还有好几个孩子,包括2010年出生的小克里斯蒂亚诺,2017年出生的爱娃和马特奥。

C罗曾表示,自己希望有7个孩子,此外赢得7个金球奖奖杯,因为7对他来说是象征性的数据。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