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球员逼宫高层:如果索帅继续执教 我们将离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曼联如今可为内忧外患,在惨败给利物浦后,一切矛盾都被放大。来自著名记者罗马诺的报道,包括博格巴,范德贝克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已经表示,如果如果索尔斯克亚继续执教,他们将选择离开曼联。

曼联最近几场比赛战绩不佳,而博格巴更是被索尔斯克亚踢出了首发阵容,这让法国人非常不满,他已经不再和索尔斯克亚有交流,并且叫停了与曼联的续约谈判。罗马诺称,博格巴想要留在曼联,但是不想再继续在索尔斯克亚麾下效力,他将等待曼联的动作,然后再决定是否续约。

持同样态度的还有范德贝克,加盟曼联两个赛季,范德贝克几乎被索尔斯克亚废了,踢不上主力,连替补的机会都寥寥无几。今夏范德贝克曾想离开曼联,并且联系好了下家,但索尔斯克亚拒绝放他离开。种种做法都让范德贝克绝望。他已经明确表态,如果索尔斯克亚继续执教,他将在冬窗寻求转会。

早前还有媒体报道称,C罗不满索尔斯克亚的执教能力,并且向曼联高层推荐了齐达内。而林加德今天还公开点赞了索帅下课的动态,种种迹象都表明,索尔斯克亚的威信已经濒临崩溃,如果曼联继续输球,他随时可能下课。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