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祸不单行!C罗家乡豪宅涉嫌违建 被下令拆除(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太阳报》消息,C罗被告知必须拆除他在一处葡萄牙家中建造的网球场和“非法”扩建部分。

C罗上个月被迫拆除了位于里斯本顶层公寓的屋顶凉亭,而在本周早些时候,C罗在葡萄牙北部温泉小镇热尔斯一座价值230万英镑的河畔豪宅又被规划者给盯上了。

当地议会主席提博证实,在球场被宣布非法之后,C罗同意铲平球场和一座小屋的附属建筑。提博对当地媒体表示:“C罗向向我们提交了一个项目申请,最终建造了一处房产,随后在他获准建造的地区获得了许可。但他也在许可区域外修建了建筑,虽然我们说的不是什么重大的事情,但这是非法的。”

委员会文件显示,c罗已经接受了失败,他以自己的名义申请了拆除许可,打算铲平3200平方英尺的网球场和1235平方英尺的附属建筑,他被要求在明年3月之前拆除非法建筑。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