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最大功臣是B费?欧冠中场他要求索帅改变战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在上半场0-2不敌亚特兰大后,B费接管了比赛,并告诉索尔斯克亚要改变战术,让他从更深的位置上发挥作用。

B费和C罗明确表示,他们对曼联上半场的比赛感到失望,B费要求球队必须战术调整,尤其是他自己必须要退得更深才能对比赛产生影响。

战术确实奏效了,B费一记精彩的传球撕开了亚特兰大的防线,拉什福德打入曼联在比赛的第一球,随后马奎尔和C罗进球,将比赛逆转帮助曼联取得胜利。

B费此前承认,曼联想要有竞争力,球员和教练都必须提高,他说:“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教练也知道他们必须有所改进,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但周日的双红会,B费可能无法继续给索尔斯克亚提供战术上的建议了,因为索帅透露B费可能会无法上场。

“是的,可能我会缺少两三个球员,布鲁诺就是其中之一,但也不好说,他正在尽一切努力做好准备。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