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C罗对索帅明确表示:英超每场比赛我都要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C罗对自己在曼联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坐替补席非常不满,他要求索尔斯克亚每场英超比赛都安排自己首发上场。

《太阳报》从消息人士处得知:“C罗对自己坐替补席感到失望。”

消息源表示,索尔斯克亚认为,C罗在踢完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后已经十分疲惫,所以对埃弗顿的比赛,决定在下半场再让C罗上场。但C罗对索帅明确表示,如果自己不适合上场,肯定会告诉教练组。他要踢每场英超比赛。

C罗还强调,自己回曼联就是为了获得奖杯,每场比赛,曼联都应该发挥球员的全部能力。

《太阳报》表示,C罗此前对未能进入联赛杯对西汉姆联队的大名单也不满意,他和索帅进行了对话,后者表示这是为了整体的利益。

索帅如今仍坚持表示,不会让C罗每场比赛都上场,“我们希望每场比赛他都上场,但因为体能方面的原因,他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上场。”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