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美洲杯-卡瓦尼破门 乌拉圭2-0玻利维亚提前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25日清晨5点,美洲杯再战一场,乌拉圭迎战玻利维亚。最终乌拉圭凭借着卡瓦尼的进球,以及对方的乌龙球以2-0战胜玻利维亚,提前出线。[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第39分钟,巴尔韦德直塞,德阿拉斯卡埃诺传中,玻利维亚后卫金特罗斯解围打在兰珀身上弹入了球网。上半场,乌拉圭1-0领先。

第78分钟,乌拉圭锁定胜局,托雷斯在左侧横传禁区,卡瓦尼拍马赶到门前包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0。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乌拉圭已经提前出线晋级8强。

乌拉圭首发:1-穆斯莱拉、17-比尼亚、3-戈丁、2-希门尼斯、8-南德斯(87`13-乔瓦尼-冈萨雷斯)、7-德拉克鲁斯(60`6-本坦库尔)、5-贝西诺、15-费德里科-巴尔韦德、10-德阿拉斯卡埃塔(72`25-法昆多-托雷斯)、21-卡瓦尼、9-苏亚雷斯(87`18-马克西-戈麦斯)

玻利维亚首发:1-兰珀、14-比利亚罗埃尔(46`22-丹尼-贝哈拉诺)、5-胡西诺、2-金特罗斯、17-罗伯托-费尔南德斯(73`19-豪尔赫-弗洛雷斯)、16-萨韦德拉、6-胡斯蒂尼亚诺、20-拉米罗-巴卡、7-阿尔塞(67`21-埃尔文-桑切斯)、25-丘拉(46`10-亨利-巴卡)、11-罗德里戈-拉马略(60`9-莫雷洛)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