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格雷泽道歉:我们错了 向所有曼联球迷致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超计划失败,曼联主席乔尔-格雷泽在红魔官网刊登道歉信,向曼联球迷致歉。

以下是道歉信全文:

致所有的曼联支持者。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见证了对足球产生的激情,以及我们的球迷对这家伟大俱乐部的忠诚。

你们明确反对欧超,我们听从了你们的声音,是我们做错了,但事实证明我们可以纠正错误。

虽然伤口还很新,需要时间才可以愈合,但我会致力于重建与球迷之间的信任,并把这样的信念传递给你。

我们仍然相信,欧洲足球需要在金字塔结构中变得更具有长期持续性。但我们也承认,欧超并不是正确的方式。

为了寻求更稳定的比赛基础,我们未能充分尊重足球悠久的历史和根深蒂固的传统(升级-降级-金字塔的模式),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对于这几天造成的动荡,我们真诚的道歉。

对于我们来说,纠正很重要。

曼联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有责任不辜负这段历史和价值观。

在新冠疫情期间我们面临了许多挑战,我们和全世界的红魔球迷一起面对的巨大压力的反应让我们感到自豪。

我们也意识到我们需要与各位球迷更好地沟通,亲爱的球迷们,你们永远是俱乐部的核心。

在这种背景下,你可以确信,我们将会采取必要的措施,重建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在这个游戏中的关系,以共同解决现有足球模式面临的长期挑战。

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为本赛季取得好成绩而努力。

最后,我要承认,是你们让这家俱乐部变得如此伟大,我们非常感谢各位。

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乔尔-格雷泽

(疾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