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超官方声明证实项目停摆 仍宣称将改造项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间举行紧急电话会议之后,欧洲超级联赛发布官方声明,宣布“重新考虑最适当的步骤来重塑项目”。

目前英超6家球队已经宣布退出。据安莎社援引信源称,国际米兰也决定退出。另有消息,国际米兰和AC米兰将在当地时间周二联合公告退出。

欧洲超级联赛声明称:“欧洲超级联赛确信欧洲足球现状需要改变。

“我们正在提议一项新的欧洲赛事,因为现有体系不起作用。我们的建议旨在让这项运动发展的同时,为整个足球金字塔创造资源和稳定,包括帮助克服整个足球界因大流行而遭受的财政困难。

“尽管英格兰俱乐部宣布离开,迫于压力被迫做出这样的决定,但我们相信,我们的提议完全符合欧洲的法律和法规,正如今天法院做出的保护超级联赛不受第三方行动影响的裁决所证明的那样。

“鉴于目前情况,我们将重新考虑最适当的步骤来重塑该项目,始终牢记我们的目标,即为球迷提供尽可能好的体验,同时增加整个足球界的集体收益。”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