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瓦尼进球取消引众名宿热议 裁判又错了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客战热刺,卡瓦尼进球被判无效后引来众名宿的争议。

第35分钟,博格巴传球,反插小禁区边缘的卡瓦尼单刀推射入网。热刺球员投诉麦克托米奈此前带球时对孙兴慜击打脸部犯规,裁判卡瓦纳亲自观看回放后判定麦克托米奈犯规,曼联进球无效。

莱因克尔发推说:“VAR已经变得多么可笑。不仅错漏百出,还让比赛失去生命。庆祝的欢乐在足球中如此特殊,但已经被淡化了。”

在天空体育评球的罗伊-基恩说;“我真的很惊讶。如果这是犯规,我们都应该回家,真的很奇怪,对于孙兴慜这样的球员在那里滚来滚去,这真的令人尴尬,那不是犯规。公平点说,拉什福德2分钟前也是一样,两个球员都尖叫着滚来滚去,裁判承压,怀疑自己做出的每个决定,但显然他错了(取消进球)。”

理查兹也说:“这很尴尬,这不再是足球了,这破坏了我们的比赛,我再也认不出来了。”

前水晶宫前锋莫里森说:“曼联应该有进球,裁判应该有一致性。如果说麦克托米奈犯规,那就应该给他第2张黄牌。”

前威尔士中场罗比-萨维奇说:“这100万年都不是犯规,比赛没了。”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