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纳尼:不知博格巴是否还忠心曼联 想留得表现更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曼联旧将纳尼近日在接受媒体Stats Perform News的采访时,谈到了目前红魔阵中的法国中场博格巴,并认为如果博格巴想要留在曼联,就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在现在的这支曼联,我认为他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但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是否想离开,或者那些转会传闻是否在他的头脑中制造了一些问题。我不知道他是否完全专注于球队、比赛和球队的目标。”

“我们都看到了,此前他在和伤病作斗争的时候,然后他复出了,开始踢比赛,并且表现有逐渐提高,这一点上他做得很好,他在帮助球队。”

“但我们都知道博格巴可以做得更好,他可以做到更多,因为他是这个位置上的顶级球员,他没有用尽他所有的力量和能力。如果他想留在俱乐部,他必须要尽快拿出更好的表现。他需要继续提高他的比赛水平,增强他的信心,并尽他所能帮助球队。”

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将于2022年夏天到期,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在去年年末被受到广泛的质疑,当时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声称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时间已经“结束了”。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