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爆冷!马奎尔破门 曼联1-2主场负副班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04:15(英国当地时间27日20:15),2020/21赛季英超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2不敌谢联,布莱恩和伯克进球,马奎尔一度扳平。曼联近6轮首负,谢联近16个英超客场首胜。

曼联近10战谢联取得9胜1平,谢联上次取胜红魔还是1993年足总杯,上次联赛取胜还是1992年英超首个赛季。双方历史交锋96场,曼联此前46胜16平34负。同上轮相比,拉什福德、马蒂奇、特莱斯和图安泽贝轮换出场。

万-比萨卡右路传中,拉什福德禁区边缘推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弗莱克直传,夏普禁区内低射被德赫亚用腿挡出。曼联快速反击,B费长传,格林伍德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谢联第23分钟取得领先,弗莱克开出角球,布莱恩近距离头球破门。

格林伍德30码处远射被没收。第30分钟,拉姆斯戴尔在马奎尔争顶下接球脱手,马夏尔小禁区边缘扫射入空门,裁判判罚马奎尔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前,B费小禁区右侧凌空垫传,马夏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拉姆斯戴尔摘下。

下半场。巴尔多克传球,麦克戈德里克禁区右侧外脚背抽射偏出左上角。拉什福德任意球远射被没收。B费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挡出。曼联第64分钟扳平,特莱斯开出角球,马奎尔10码处冲顶入网,1-1。他的3粒英超入球均是来自角球的头球破门。卡瓦尼替换格林伍德出场。

谢联第74分钟再次超出,德赫亚草率出球,伦德斯特朗传球,伯克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伦德斯特朗再传,伯克禁区右侧劲射打中图安泽贝偏转入网,2-1。今晚攻破曼联大门的两位谢联球员均是个人首粒英超入球。卢克-肖和范德贝克替补出场。但曼联再无力改写败局。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38-图安泽贝(83',34-范德贝克),5-马奎尔,27-特莱斯(82',23-卢克-肖);31-马蒂奇,6-博格巴;11-格林伍德(66',7-卡瓦尼),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0-拉什福德;9-马夏尔

谢联(3-5-2):1-拉姆斯戴尔;6-巴沙姆,29-布莱恩(53',29-博格尔),15-加吉尔卡;2-巴尔多克,7-伦德斯特朗,22-阿姆帕杜,16-诺尔伍德,4-弗莱克;17-麦克戈德里克(80',24-布鲁斯特),10-夏普(70',14-伯克)

埃弗顿主场1比1战平莱斯特城。第30分钟,J罗传球被封堵挡回,他在禁区边缘外劲射击中右侧立柱入网。莱斯特城第67分钟扳平,巴恩斯角球混战中回传,蒂莱曼斯20码处低射,皮球被皮克福德扑挡后击中立柱入网。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