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鲁尼:如果让我当正式主教练 我将马上选择退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科库从德比郡下课后,包括鲁尼在内的一个四人教练团队正在率领球队征战,而据英格兰媒体报道,鲁尼表示如果自己成为球队的正式主教练,他将选择退役。

在四人教练团队上任后,德比郡成绩不佳,《天空体育》表示,许多德比郡球员表示,教练组内部声音过多,导致指挥不清晰等问题。而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鲁尼在训练场给球员开会,解决了队员的许多困惑。

根据报道,曼城老板曼苏尔的堂兄弟扎耶德接近收购德比郡,鲁尼在赛前发布会上说道:“如果让我对球队进行更长时间的执教,我觉得不可能兼顾执教和踢球,如果我只是教练组的一部分,我会继续踢比赛,而如果我成为正式主教练,那么我的球员生涯就结束了。”

35岁的鲁尼在2017年离开曼联后先后效力于埃弗顿、华盛顿特区联,2020年初他重返英格兰加盟德比郡,在德比郡他出场33次打入了7个进球。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