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阵中一人连弗格森都钦佩:当球星就该这么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于拉什福德在对抗儿童饥饿与贫困活动的表现,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十分欣赏和钦佩。

弗格森说:“球员在英国的地位很高,他们没理由不利用这种地位来做一些好事。马尔库斯所做的,确实很了不起,起了带头作用,希望同样地位的人,那些成功的球员们,也可以加入进来,支持这个活动。”

当被问到可以给拉什福德什么建议时,弗格森说:“我想他应该给我一些建议,因为他在23岁年龄所做的事情,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太棒了。”

“我没有什么要建议他的,因为我想他的生活方式、他的脚踏实地,都显现出了人性,那是很好的素质。”

谈到自己的人生价值观,爵爷说:“我的父母一辈子工作,就为了让我们能有出息,我兄弟和我。我的父母非常棒,因为他们教了我很多东西,伴随了我一辈子:不撒谎,不迟到,努力工作,尊重长辈。你的一言一行,每时每刻都在代表你的父母。”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