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曼联要争小组第一 B费让点球没有什么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4-1战胜伊斯坦布尔,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曼联本场表现很完美,布鲁诺把点球让给拉什福德没什么问题,他也是一个优秀的点球手。

在谈到比赛时,索帅说:“我们表现得很完美,在上半场我们很投入,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这是在老特拉福德的欧冠比赛,我希望球员们去享受比赛,我们取得了非常完美的进球,我对整场比赛都很满意。”

范德贝克与卡瓦尼本场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对此索帅说:“这两名新援已经逐渐适应了球队的比赛方式。范德贝克是一名多面手,可以踢多个位置。卡瓦尼则是一名经典的9号位球员,他们的表现都不错。当然,马夏尔本场在左边路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在谈到B费让点时,索帅说:“这没什么问题。在B费没来曼联时,拉什福德本来就是曼联的点球手。费尔南德斯的点球很棒,但如果他决定把点球让给拉什福德,为什么不可以呢?马夏尔在对莱比锡红牛的比赛中也主罚点球,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点球手,这没什么问题。”

林德洛夫与万-比萨卡在本场比赛中都出现了伤情,索帅表示:“我希望他们的伤势不重,可以出战周末的联赛。万-比萨卡是伤到了脚踝,林德洛夫伤到了背部,所以我将他们提前换下了,在这场比赛中没必要去冒任何的风险。”

在谈到小组出线形势时,索帅说:“我们还需要1分才能出线,不过,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小组第一名,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踢出每一场比赛。”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