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什么叫大哥!B费:不在乎帽子戏法 愿给队友让点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4-1战胜伊斯坦布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梅开二度,赛后这名葡萄牙球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为什么把点球让给拉什福德。

布鲁诺说:“我当然想要上演帽子戏法。不过,上一轮英超联赛之后,我就曾告诉过拉什福德,你可以来主罚下一粒点球。拉什福德在欧冠中进球很多,是射手榜前列的射手,对于他来说,他收获信心也是非常重要的。只要我们能赢球,谁来主罚点球都是一样的。”

在谈到曼联本场的发挥时,布鲁诺说道:“我认为我们发挥得非常好,表现得很积极,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我们带着正确的心态开始本场比赛,上半场的进球对我们拿到3分是至关重要的。”

在谈到小组出线形势时,B费说:“我们目前的处境还不错,但现在还是不是放松的时候,我们还没有正式的出线。现在我们必须要考虑周日的联赛,在那之后,我们还有时候去考虑欧冠下一场比赛。”

在谈到自己的进球时,B费说道:“是的,我的第一粒进球的确很精彩。我一直都在说我们需要在禁区外随时准备好射门,或者是阻止对手的反击。今天我获得了射门的机会,或许下一次我不得不用犯规来阻止对方的反击,可能还会领到黄牌。”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