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这样用博格巴可激活他?名宿:他能力像杰拉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名宿克劳奇认为,曼联需要给博格巴更自由的位置,以释放出法国人的能量。

2018-19赛季,博格巴有过16球11助攻的表现,但如今却连主力都踢不上,新赛季个人参加的7场英超中,他的进球和助攻都是零。克劳奇认为,曼联需要考虑让博格巴换个位置。

“我认为他的位置应该更靠前,他不会成为一年20球的得分手,但无论如何,他有实力成为一个出色的串联型球员。”

克劳奇认为,曼联可以尝试让博格巴像当年利物浦的杰拉德一样,出任前锋身后的攻击手。“我感觉博格巴可以像当年杰拉德在利物浦和英格兰那样,对比赛发挥作用,他有这么出色。他有明星的实力,在法国队时你能看到。”

不过,博格巴的拼搏欲望,是克劳奇感到捉摸不定的。“我看到场上的博格巴似乎总是少挂了两三档,而他本可以轻松加速起来。他让我总感到困惑的是,他是否有欲望,是否想有表现?如果一场比赛不顺利,杰拉德会站出来扛起责任,过掉几个人打进一球,博格巴也有这个能力,我希望看到他能付诸实现。”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