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曼联的现有阵容已经很棒了 这场零封很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联赛杯1/8决赛,曼联客场3-0战胜布莱顿。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认为曼联本场发挥要好于三天前的联赛,博格巴替补上场之后发挥很出色。

索尔斯克亚说:“我们今天的比赛要好于联赛,特别在防守当中,球队做得不错,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对于我们的四名后卫来说,零封是非常重要的,这能够建立他们的信心。”

在谈到马塔时,索帅说:“马塔的表现很出色,球在他的脚下就能够让我们感到安心。他球商非常高,一直在为球队尽自己的一份力,我对他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他在下半场还回防到角球区,挡住了丹-伯恩的一个球。”

在谈到博格巴时,索尔斯克亚说:“这场比赛是属于他的。我让他在场上踢了25-30分钟,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了。同样,拉什福德替补上场之后表现也不错。”

最后,在被问到转会市场时,索尔斯克亚说:“我现在无法告诉你任何确切的消息。我目前正在努力发挥我们现有球员的潜能,打造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的阵容已经很棒了,我本场轮换了10名球员,我有足够的球员使用。当然我也知道俱乐部始终想把球队的阵容变得更好,我也不会去评论其他球队的操作,或者是其他球员,这不是我的工作。有时候会有一些转会传闻,但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