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联赛杯-博格巴任意球破门 范德贝克助攻 曼联3-0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9月30日19时45分),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又赛1场,曼联客场3比0淘汰布莱顿。场上队长马塔助攻麦克托米奈首开纪录。下半场,新援范德贝克助攻马塔破门。博格巴首次代表曼联任意球破门。

两队时隔4天再度交手,上周末英超曼联客场3比2逆转。这也是两队第2次联赛杯交锋,1992-93赛季第2轮,曼联两回合总比分2比1晋级。索尔斯克亚轮换多达10人,只有林德勒夫继续首发。范德贝克出战,伊哈洛出任中锋。马塔出任队长。2011年8月1比0淘汰桑德兰之后,布莱顿在联赛杯5次碰到英超球队均出局。此前布莱顿仅有1次打进联赛杯8强(1978-79赛季)。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18分钟,布兰登-威廉斯左路直传,马塔禁区左侧传中,伊哈洛前点趟过门将斯蒂尔,左脚小角度打中边网。

麦卡利斯特左路切入禁区传中,贾汉巴赫什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被亨德森封出近角。

麦卡利斯特左路内切射门落在网顶。莫伦比后场分球,贾汉巴赫什右路突入禁区斜射高出。

曼联第44分钟取得领先!马塔右路左脚任意球斜传禁区,麦克托米奈后点反越位距门6米处头球顶进右上角,1比0。

下半时,贾汉巴赫什因伤被莫佩换下。弗莱德外围左脚低射被斯蒂尔得到。弗雷德本方禁区前沿遭铲断,格罗斯禁区右侧传中,特罗萨尔在门前10米处推射被亨德森下意识封出底线!

拉什福德和博格巴出场,换下伊哈洛和丹尼尔-詹姆斯。曼联第73分钟扩大优势!范德贝克背身外脚背做球,马塔距门12米处虚晃推射穿过邓克裆下入右下角,2比0。 他近15次正式比赛首发参与13球(5球,8次助攻)。

博格巴第80分钟锁定胜局,左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蹭人墙变线击中近门柱内侧弹进门内,3比0。这是他代表曼联正式比赛第33球,也是首次任意球直接破门。林加德换下弗雷德。马塔直传,林加德右路突入禁区左脚弧线球高出。曼联最终3比0胜出。

布莱顿(3-4-2-1):23-斯蒂尔/33-伯恩,5-邓克,3-怀特/34-费尔特曼,49-莫伦比(81'桑德斯),13-格罗斯,30-贝尔纳多/16-贾汉巴赫什(50'莫佩),10-麦卡利斯特/42-基约克雷斯(63'特罗萨尔)

曼联(4-2-3-1):26-亨德森/20-达洛特,3-拜利,2-林德勒夫,33-布兰登-威廉斯/39-麦克托米奈,17-弗雷德(81'林加德)/8-马塔,34-范德贝克,21-丹尼尔-詹姆斯(69'博格巴)/25-伊哈洛(69'拉什福德)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