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连续3年四大皆空!上次夺冠的还是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1-2负于塞维利亚。在欧联杯被淘汰出局之后,曼联的整个赛季已经全部结束,红魔再一次四大皆空,索帅在自己第一个完整赛季中没能拿下冠军。上一位为曼联拿下冠军的主帅还是穆里尼奥。

曼联连续3个赛季未能获得任何冠军,这是球队自1987-89年后首次。1985-1989年4年无冠后最长的冠军荒。上一次率领曼联拿到冠军的是穆里尼奥。在2016/2017赛季,穆里尼奥在曼联拿到了3个冠军,分别是社区盾杯的冠军,联赛杯的冠军以及欧联杯的冠军。

在联赛中,曼联很难与利物浦、曼城竞争,最终拿到第3名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排名。在三个杯赛当中曼联都杀入半决赛,但都没能晋级最终的决赛。在联赛杯半决赛当中,曼联两回合以2-3被曼城所淘汰。在足总杯半决赛当中,曼联以1-3输给了切尔西。在欧联杯半决赛当中,曼联1-2负于塞维利亚被淘汰出局。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