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悲剧!英超欧战惨遭团灭!已经五年没这么惨过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联杯半决赛,曼联1-2惨遭塞维利亚逆转。在红魔被淘汰出局之后,本赛季的英超球队在欧战中已经惨遭团灭。从2014/2015赛季以来,首次在欧冠决赛与欧联决赛当中,都没有英超球队。

上赛季的欧战,英超球队无比辉煌。热刺与利物浦会师欧冠的决赛,而切尔西与阿森纳会师欧联杯的决赛。但本赛季却今非昔比,在欧冠与欧联的决赛当中都不会出现英超球队的身影。

本赛季,英超参加欧冠的4支球队分别是利物浦、曼城、切尔西与热刺。这4支英超劲旅都顺利从小组赛出线。但利物浦、切尔西与热刺都止步1/8决赛,利物浦两回合2-4负于马德里竞技;热刺两回合0-4负于莱比锡红牛;切尔西两回合1-7被拜仁血洗。曼城虽然杀入了欧冠的8强,但在1/4决赛中爆冷以1-3负于了里昂。

代表英超参加欧联杯的三支球队是阿森纳、曼联与狼队。三支球队也顺利从小组出线,在1/16决赛中,阿森纳两回合2-2战平奥林匹亚克斯,但由于客场进球少惨遭淘汰。狼队在欧联杯1/4决赛中0-1负于塞维利亚,曼联在半决赛中以1-2负于塞维利亚。至此,所有的英超球队都已经被淘汰出局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