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哥变态数据直追梅西莱万 没他在索帅早崩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1-2负于塞维利亚。虽然遗憾出局,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他打进了一个点球,也为队友创造出了足够的机会,但曼联的终结效率太差,最终导致球队输球出局。在1月份加盟曼联以来,B费已经直接参与了曼联20粒进球,同期他仅次于莱万与梅西。

从OPTA统计来看,B费本场送出5次威胁传球并有6次射门。威胁球5+射门5,这样的数据在本赛季的欧联杯淘汰赛第一次出现,他既能创造机会,也能够自己完成终结。

布鲁诺本场轰入1粒点球,他本赛季已经打入了15粒点球,百发百中。自2017/2018赛季以来,布鲁诺连续罚入了22粒点球,他是点球专家。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B费使用了跳步的点球主罚方式,这与上一场的点球方式又不一样。穆里尼奥说他是一名天生的点球手。从2017/2018赛季以来,布鲁诺已经在欧联杯中打入了14球,是同期进球最多的球员,至少比其他中场球员多进5球。

本赛季,布鲁诺已经为曼联打入12球助攻8球,制造了20球。同期在五大联赛中,仅有莱万多夫斯基(28)与梅西(27)更多,他与哈弗茨与C罗并列第3位。布鲁诺用半个赛季表现已经征服了曼联,他将成为红魔复兴最关键的棋子。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