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捧杀?塞维利亚主帅恭维欧联对手:近年最强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曼联将在科隆与塞维利亚争夺欧联杯决赛席位,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表示,曼联达到了近年来的最好状态。

塞维利亚已是第6次打进欧联杯半决赛,而此前5次最终均夺冠,包括2014年到2016年的3连冠。此前两轮,塞维利亚淘汰了罗马和另一支英超球队狼队,自2月9日客场1比2负于塞尔塔后连续19场正式比赛不败。

曼联1月22日以来只有1场败绩(足总杯半决赛1比3负切尔西),但欧联杯1/4决赛凭借加时才1比0淘汰哥本哈根。两个赛季前的欧冠16强赛中,曼联正是被塞维利亚淘汰。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洛佩特吉对曼联不吝赞美之词,“我认为这支曼联是近些年最好的。他们已经找到了自己的风格,1月之后就没有在英超输过球,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联赛,他们拿到了理想的排名。

“曼联已经为众多高水准球员找到了合适位置,在很多方面都无懈可击,如果想要与他们竞争,我们就必须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喜欢激动人心的大场面比赛,这是我们整个赛季始终在努力奋斗的目标。我们也要确保自己处在最佳状态,努力战胜他们,无论他们阵容有多豪华。”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