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后防传奇谈最难对付4大前锋:魔兽苏神领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传奇后卫维迪奇谈到最难对付的前锋时,说出了四个人。

“我最初的经历是克劳奇,以前我从没见过身高两米的球员,他当时效力利物浦,在安菲尔德我们踢杯赛,我当时想:哇哦,今天我该怎么对付这家伙?接着我看到他身边的贝拉米,拿球一般,但速度非常快,他会向空当冲刺,克劳奇会在空中争顶,我从没见过球可以这么踢的,一对一的话我可以对付他们,但两个人同时……那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0比1输了。”

德罗巴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能进入后卫们的内心,他很强壮,但他的想法总是快一步。他打进了那么多重要进球,非常稳定,我和他交锋时,我俩都在巅峰期。”

“我确信阿圭罗生来是打后卫的料,他知道后卫们怎么想,知道球会去哪儿,该从哪里进攻。在莫耶斯那个赛季,我和他交锋,我们1比4输了。”

苏亚雷斯是一个能量型球员,阿圭罗不会90分钟都奔跑,而苏亚雷斯会。苏亚雷斯会利用自己的本能,一切都在瞬间决定,我不认为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他却成功了,比如穿裆过人,人们会认为是巧合,但他就是有那种本能。”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