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炮轰赛程不公平!凭什么切尔西比曼联多休2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炮轰赛程安排,称对手切尔西多休息两天是不公平的。

在周一战平南安普敦后,曼联在接下来7天里要踢3场,包括英超对水晶宫,足总杯半决赛对切尔西,以及下周三英超对西汉姆。切尔西上一场是周二1比0击败诺维奇,因此在与红魔交锋前,蓝军多休息两天。

“显然,这是一个担心,对手多48小时的休息和恢复,”索尔斯克亚说,“在重启赛季后,我们谈论一个公平的赛程,但它却不公平。”

“在赛季的这个阶段,48小时是一个巨大的差别。”

对于曼城禁令解除,英超数位名帅争吵了起来,但索尔斯克亚不想参与其中。“我想其他人可以争论,他们想争论,但我不认为这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做正确的事情。”

“引入财政公平竞赛,是为了让足球俱乐部财政上可持续,这很重要。他们给了我们规则,这是我们关注的,而我们就让其他人去讨论对错吧。”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