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争议获点!红魔传奇坦言误判:VAR搞笑吧|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曼联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红魔凭借B费制造的点球率先破门。但这个点球判罚迅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就连曼联传奇舒梅切尔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是一个误判。

当时曼联发动攻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禁区线附近与维拉后卫孔萨发生冲撞倒地,VAR介入并且做出了点球判罚。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孔萨并不像是主动“踢倒了”B费,而更像是孔萨做出防守动作,B费“找到了”孔萨身上。有观点就指出,B费几乎是“站在”对手身上。

曼联传奇门神兼全球大使舒梅切尔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很抱歉,但这个不是点球,VAR又一次成为了笑柄。”这条推文也引发了网友热议,大多数人都对VAR的判罚表示了不满。天空体育评论员、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转发了这条推文并表示:“同意你的第一句话,但是不要忘记VAR只是视频重放技术。一名裁判官员又看了一遍,仍然给出了同样的判罚。”

舒梅切尔进一步回复了卡拉格:“照这么说,又有多少VAR裁判或官员的判罚被推翻了?”他更指出:“如果VAR不能纠正这么一个明确而显而易见的误判,那它存在又有什么意义呢?”

(苏樱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