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B费那球就是点球 这次判罚没决定比赛结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第34轮,曼联客场3-0轻取维拉。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采访,回应了点球争议判罚,并称赞了球队的表现。

上半场第26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突入禁区与维拉后卫孔萨发生冲撞倒地,裁判判罚点球,费尔南德斯主罚命中帮助曼联首开纪录。

这个点球判罚引发了很大争议,包括红魔名宿埃弗拉、基恩、舒梅切尔在内的众多体育专业人士认为不应判罚点球,但索尔斯克亚表达了相反的意见。索尔斯克亚说:“我认为那次犯规就是点球,维拉后卫出脚了,费尔南德斯做出了一个精彩的马赛回旋动作,然后他与后卫发生了碰撞,我认为这就是一个点球。”

索尔斯克亚同时表示,这个判罚并没有决定比赛的最终结果:“上半场我们就已经2-0领先对手,我们有些幸运。但即使比分是1-0,我想我们的后卫也可以保持零封。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他们虚心接受了批评,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很好。”

本场比赛18岁小将格林伍德再次取得了进球,本赛季他已经为曼联打进了9个英超进球。索尔斯克亚对他的未来寄予了更高的期望:“我正在尽自己的力量为他提供帮助,但格林伍德必须自己付出努力,他需要在训练、比赛、生活中都拿出好的表现,未来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完全取决于他自己。”

“格林伍德已经年满18岁了,之后他会变得越来越好。他是一位天才型的球员,从小他就在曼联青训营效力,他的父亲曾给我看过一张他7岁在曼联青年队踢球的照片。格林伍德知道我们非常信任他,知道他可以为球队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伤愈归来不久的中场博格巴打破球荒取得了进球,此前索尔斯克亚曾透露俱乐部希望与博格巴完成续约,今天他再度称赞了博格巴的表现:“现在我们和博格巴之间还有合约。博格巴是一个很好的人,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现在的曼联与博格巴此前受伤时的那支球队已经不同了,现在的更衣室氛围非常好。”

(苏樱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