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9场造11球!曼联新大哥把英超当葡超踢 强到无解

新浪体育

关注

9场英超制造了11粒进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诠释了什么叫完美引援,什么叫技术扶贫,这名葡萄牙球星让曼联脱胎换骨。自从B费加盟曼联后,红魔还没有输过球,从进球到助攻,B费几乎凭一己之力激活了全队的进攻体系。

B费进球+助攻上双的速度惊人

布鲁诺之前,在曼联历史上前9场英超联赛制造进球(进球+助攻)最多的球员是坎通纳与范佩西,他们在前9场英超联赛中都制造了10粒进球。但布鲁诺在本轮完成1射2传之后,这样的历史纪录正式作古,他成功了刷新的曼联的队史。

放眼整个英超,布鲁诺9场制造11球的纪录能够排在英超历史第6位。排名前5位的球员分别是米克-奎因、阿圭罗、阿兰-希勒、马克-维杜卡与帕皮斯-西塞。值得注意的是,这五名球员都是中锋球员,他们更靠近球门。而布鲁诺是一名中场球员,他能够完成这样的数据显得更加不容易。从1月份以来,布鲁诺也是英超联赛同期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他成为了英超的第一大杀器。

布鲁诺本场在面对伯恩茅斯时拿出了梦幻般的表演。他29分钟,他在禁区右侧铲传给了格林伍德,青木球王将球轰入球网。《天空体育》不禁感叹:“布鲁诺的传球时已经失去了重心,但他连铲传都这么准,这真令人感到惊叹。他的球感与意识是世界级的。”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布鲁诺又助攻马夏尔破门。从OPTA统计来看,布鲁诺本场的关键传球达到了5次,为全场最高。

布鲁诺在本场比赛中又一次展现了自己超强的任意球绝技。第59分钟,曼联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B费轰出一脚世界波,球旋出了一道完美弧线贴着左侧立柱飞入了球网。应该说,这个任意球的难度还是非常高的,球距离球门太近了,没有足够的距离,这种球是最难踢的。但布鲁诺罚出的任意球恰好越过伯恩茅斯人墙的头顶,随后极速下坠,带着强烈的外旋。这几乎是一个无解的任意球,虽然看上去B费轻轻松松的打了一脚,但在曼联队很少有人能够踢出这种水准的任意球。《曼彻斯特晚报》称,在贝克汉姆、吉格斯之后,曼联任意球质量普遍来说并不是特别高,但布鲁诺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布鲁诺为曼联带来了绝不仅仅是进球与助攻,他让曼联的进攻彻底蜕变了。他是曼联中前场的永动机,他彻底激活了曼联的进攻体系,最近3场比赛曼联打入了11粒进球。平均每场进球超过了3球,上一次曼联在联赛中主场打入5球,还要追溯到2011年。布鲁诺重新举起了曼联的进攻大旗,让攻势足球又一次成为了老特拉福德的主旋律,同时布鲁诺与博格巴也能够完美的兼容,他将是曼联冲击联赛前4最大的砝码。从长远来看,曼联在弗格森退休之后,红魔真正意义上找到了建队的第一核心,核心找到了,那么复兴也就不远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