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下个桑乔!多特将签下英格兰超新星 KO曼联切尔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BBC,《泰晤士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德甲多特蒙德接近签下伯明翰17岁的超新星贝林汉姆,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多特蒙德击败了曼联,切尔西等豪门,在贝林汉姆的争夺战中胜出。

《图片报》称,多特蒙德将向伯明翰支付2300万欧的转会费,今年年初贝林汉姆的估价高达3500万镑,因为疫情原因,伯明翰接受了降价,现在的市场情况,卖出天价已经不可能了。

《泰晤士报》称,多特蒙德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周薪5.4万镑,远远超过曼联愿意给的数额。曼联也不能马上为他提供正常的一线队出场时间。此外,多特蒙德已经取得了冠军联赛的资格,这对他很有吸引力。

最重要的是,多特蒙德并不介意贝林汉姆将他们视为跳板,愿意将他培养成巨星后转手卖掉,就如同如今桑乔的情况一样。种种因素都非常有利于贝林汉姆的成长。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