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幽默回应曼联双核受伤传闻:我也是听别人说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国媒体《镜报》在昨晚曾经爆料,曼联双星博格巴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训练中相撞受伤,一瘸一拐离开训练场,恐无缘今晚曼联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不过曼联赛前公布的首发名单中,两人仍在列。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回应了传闻。

赛前接受采访时索尔斯克亚说:“我也是昨晚听别人说的这事(博格巴和B费受伤),这就是在这执教的一部分,总是有传闻。”

而谈到与伯恩茅斯的比赛,索帅说:“任何面临降级危险的球队都会很拼,这会让我们踢得很艰难。对手有约书亚金,反击和定位球都很猛,我们必须踢出好的足球,比对手踢得更努力才能赢球。”

“给球员的信息?就是走出去,努力工作,做所有我们在最好的曼联看到的无私的事情。这是我们多年来一直拥有的最大品质之一。好球员会比对手更努力。我希望我的球队和我的球员比对手更努力地工作,这样就会有更好的表现。”

而谈到曼联连续三场联赛没有更换首发的问题,索帅说:“我有很多理由继续让他们首发,但是我们也很难将那些表现出色的球员排除在外,他们知道自己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球队正在取得更好的表现。”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