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13场造10球!曼联新核=英超第1杀星 红魔找到领袖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3-0战胜布莱顿。布鲁诺踢出了他加盟红魔以来的最佳一战,他在比赛中轰入了两粒极为精彩的进球,与博格巴多次连线,并策划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在加盟曼联以来,他在13场比赛中制造了10球,是英超同时期之最。

从OPTA统计来看,布鲁诺就是曼联的核武器。本场他在禁区内完成了6次传球,有4次射门,2次破门,还有1次击中了门柱。B费的两粒进球也异常的精彩。第29分钟,卢克-肖禁区内倒三角传中,博格巴在禁区前沿拿球之后,直接传给了身旁的布鲁诺,葡萄牙球星直接右脚轰门,球打得极为刁钻,贴着右侧的立柱飞入了球网。实际上,在第12分钟,曼联有一次几乎一模一样的进攻,博格巴传球,布鲁诺远射,只是那一次B费的射门击中了立柱。

布鲁诺的第二粒进球更为惊艳。第50分钟,曼联踢出经典反击,马蒂奇在后场拿球之后,直接一个凌空斜传,格林伍德在左侧不停球直接将球传入禁区,布鲁诺拍马赶到右脚凌空抽射破门。从慢镜头来看,当马蒂奇拿球之后,布鲁诺就一直在高速的奔跑参与反击,他的反击意识特别好,他在前场的到位率非常高,他一边跑一边向队友举手示意,短短的几秒钟,曼联完成了一次经典的反击进球。

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索尔斯克亚在第63分钟就换下了布鲁诺。赛后,B费当选为本场的最佳球员。在完成英超首秀以来,布鲁诺已经在联赛中完成了5粒进球与3次助攻,他在联赛中总共传出了30脚威胁球。算上杯赛,布鲁诺在代表曼联出场的13场比赛中,制造了10粒进球,打入6球助攻4球,这样的成绩是英超同时期最出色的。

《曼彻斯特晚报》称布鲁诺在曼联就扮演着德布劳内的角色,他让球队脱胎换骨,球队的进攻完全被激活了。实际上,布鲁诺的位置要比德布劳内更加靠前一些,他更加靠近球门,光从攻击性来说,布鲁诺也许比德布劳内更具杀伤力。毕竟,布鲁诺在葡萄牙体育踢球时,曾单赛季打入了31球助攻15球。

《天空体育》称布鲁诺最让人称奇的一点是,他加盟曼联之后几乎不需要适应的时间,他好像已经在英超效力了多年,他习惯于英超的节奏与对抗,与队友的配合也很默契。他的这种适合能力真的令人感到匪夷所思。在博格巴复出之后,布鲁诺与他有着非常精妙的配合,他们成为了曼联中场最强的双核。

索尔斯克亚说布鲁诺带给曼联的,除了场上优异的发挥已外,更多的是必胜的信念,他让球队变得更加自信了。如今来看,曼联只花了5500万欧元就拿下了布鲁诺,这真的是一笔超值的转会了。当初,热刺也想引进布鲁诺,但B费一心只想加盟曼联,他注定要带领红魔走向复兴。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