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双王即将合体!索尔斯克亚冲击前四的双保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即将重启!曼联主将博格巴也将伤愈复出,很多红魔球迷都期待着博格巴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合体,踢出双王牌的效果。布鲁诺本人也期待着与博格巴合作。

布鲁诺接受采访时说:“我当然期待和博格巴一起踢球,我认为他是曼联最佳球员之一,也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他受伤了很长时间,能有机会和他一起踢球非常棒,因为你总是想要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也表示:“这将会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费尔南德斯和博格巴一起踢球,这会非常有趣,他们有机会在训练中了解彼此,不过与训练相比,比赛是完全不同。他们两个可以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组合,我确信博格巴的回归会给队伍很大的提升,给全队信心。”

“一名球员无法定义整个球队,但是当你拥有优秀的、高质量的、自信的球员,他们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那么你就会成功。”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