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选定桑乔备胎 买不来他就买阿根廷天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已把阿根廷边锋蒂亚戈-阿尔马达看作桑乔的潜在备选。

据曼晚了解,曼联的招募团队正在关注大量的潜在目标,以防他们对多特蒙德球星桑乔的求购失败。威尔士双星大卫-布鲁克斯和拉比-马通多都在这份备选名单中,而曼联也在寻找其他的右边锋人选。

索尔斯克亚入主后已对中后卫、右后卫和进攻型中场这三个薄弱位置进行了针对性补强,而曼联今夏将把右边锋看作补强的关键位置。

阿尔马达今年只有19岁,本赛季在萨斯菲尔德的出色表现(6球2助)使得他吸引到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在球场上,阿尔马达可以踢右路和中路,同时他也是一名阿根廷青年国脚。

阿根廷方面的知情人士告诉《曼彻斯特晚报》称曼联非常欣赏阿尔马达,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这名小将似乎只是曼联的备选目标。曼城在去年夏天差点签下阿尔马达,但是这笔交易最终并没有成行,因为球员和萨斯菲尔德签下了一份新合同。

曼联已经完成了今夏的第一笔签约,他们续租伊哈洛直到2021年1月。这将对曼联寻找前锋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还有待观察,但买右边锋是红魔今夏的首要任务。官方的夏季转会窗口预计将推迟到9月份才开启,具体时间取决于英超联赛赛季结束的时间。

据曼晚披露,曼联一直在使用数据分析来挑选目标,其他几个来自欧洲各地的右边锋也在俱乐部的考虑之中。在南美踢球的阿尔马达似乎是曼联考察名单中的一个特例,但他可能很快就会跨越登陆欧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