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B费:最喜欢看小罗踢球 C罗改变了很多球员的心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日讯 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是最好的俱乐部,球员中他最喜欢小罗,而C罗改变了很多球员的心态。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一名以创造力、意识和求胜欲闻名的中场。他曾向队友们表示,球队应该为对阵埃弗顿没能全取三分感到生气。在转会红魔后的9场比赛中,布鲁诺已为曼联打进3粒进球,并送出4次助攻。

在联赛重启前,布鲁诺认为他的对手们已经开始了解他的踢球,不过布鲁诺明确表示,他也在学习如何通过对方的弱点惩罚他们。

布鲁诺认为光有天赋不够,他还需要作出更多改变,他说:“我踢了九场比赛,我做得还不够好——现在可能是最困难的阶段,因为对手们开始了解我的比赛风格,开始知道我怎么推进,怎么传球,怎么进攻的。”

“现在我需要更加努力,更好地提高自己,更好地了解我们的对手。他们也会越来越了解我的比赛风格,但我也可以想到这一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

布鲁诺盛赞曼联是英超中最好的俱乐部,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布鲁诺补充道:“我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这是毋庸置疑的。对我来说,曼联就是英超最好的俱乐部。我对未来几年的展望就是,我可以比现在做得更好。”

被问及最喜欢的球员时,他说:“我最喜欢的球员?对我来说是小罗,他是一个我更愿意看他比赛的球员,你可以理解吗?看看他的脸,看看他带球推进中还带笑的脸。”

“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特劳雷,他简直像个野兽。如果以我的技术特点要扮演特劳雷式的角色,那么我的踢法肯定会和现在有区别-你需要关注自己的身体特点,你的意志力,你的比赛方式。”

C罗在以当时第一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前,曾在曼联赢得三个英超冠军,一个欧冠,一个金球奖。布鲁诺解释了C罗对很多球员的影响。

他继续说:“我认为C罗改变了世界上大多数球员的心态。他在健身房的训练,训练后的加练——他就这么一点点影响着其他人。因为C罗在他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就是这么做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