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新王:对手开始了解我风格 接下来得更拼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日讯 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最近接受了Talent Ain't Enough采访,他表示自己新赛季要做得比现在更好。

自从今年1月转会加盟曼联之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表现就非常出色,但他知道一旦对手熟悉了自己的踢法,他就不会像现在一样踢得那么轻松。

这位葡萄牙国脚说道:“我来到曼联的愿景是,我身处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对我来说,曼联就是英格兰最好的俱乐部。”

“我对未来几年的设想是比现在做得更好。对我来说,我在比赛中的表现还不够好,因为现在可能是最困难的部分。球员们开始了解你的比赛风格,开始了解你如何跑位,如何传球,如何射门,现在事情变得困难了。”

“所以现在我需要进一步提高自己,更多地了解我的对手,因为他们也会更了解我,但我需要做好准备,更好地理解他们可能存在的弱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