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传奇释疑曼联滑坡原因:球员没有责任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传奇巴恩斯认为弗格森退休后曼联的滑坡是因为球员缺乏必胜的责任感。

自弗格森在2012/13赛季后退役,红魔就一直未能再赢得英超冠军,目前的目标仅是争取前四。而过去7年,仅拿下足总杯和欧联杯。本赛季落后竞争对手利物浦多达37分。

巴恩斯认为曼联的急剧下滑是球员们缺乏责任,仅仅只是因为在老特拉福德踢球而高兴。他说:“如果现在看曼联,他仍然是个大俱乐部,拥有出色的球员,但我认为他们缺乏必胜的责任感。现在也曼联球迷交谈,他们竟然会对争四感到满意。”

巴恩斯认为现在的曼联很像当初的利物浦。他说:“我看到了曼联和利物浦之间的相似之处。在我去利物浦时,他们是一支成功的球队,无论他们是否拥有伊恩-拉什和达格利什这样的超级巨星,他们都有必须赢球的愿望。然后到了90年代初期,利物浦仍是一家大俱乐部,似乎很多球员都乐意来到这里,但没有了必须获胜的责任。”

“所以当我们排在第3第4时,我们仍是利物浦球员,超过了99%的球队,即使他们水平高于我们,但我们是利物浦球员,”巴恩斯说:“因为我们是利物浦球员,所以我们比其他球员更好。”

巴恩斯说:“看看曼联,当吉格斯那批球员参赛时,他们开始赢得冠军。无论他们前一年是否赢得冠军,他们都对自己有必胜的要求。然后,曼城上位,曼联仍然是大俱乐部,球员很高兴为曼联踢球,但没有必须获胜的责任。如果他们获得第3,而热刺成绩更好,那么他们仍然觉得自己比热刺球员更好。因为他们是曼联球员。这也曾发生在利物浦身上。”

(斯科)

加载中...